福建理工學校召開期末教職工大會
2022-07-12
2022年7月2日上午,我校召開2021-2022學年第二學期期末全校教職工大會,校黨委書記、校長江國奮,黨委副書記、紀委書記葉揚,黨委委員、副校長陳鴻章、方舒峰,以及全校教職工參加會議。會議由葉揚副書記主持。


葉揚副書記圍繞著思政引領(lǐng)、執(zhí)紀問責、制度建設、文明創(chuàng)建等方面對分管工作做了總結(jié)。
陳鴻章副校長從疫情防控、嚴防流感背景下全體教職工有序開展線上線下教學情況,以及在學業(yè)水平考試中教師們規(guī)范監(jiān)考的表現(xiàn),高度肯定了全體教職工在干事創(chuàng)業(yè)中顧大局、有擔當?shù)姆e極作為。
方舒峰副校長對學校的后勤保衛(wèi)、招生、宣傳等工作情況做了總結(jié)、分析,并指出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。
一是安全工作
校黨委書記、校長江國奮同志作了總結(jié)講話。他回顧了過去一學年學校各項工作情況,指出學校取得成績多,遇到挑戰(zhàn)困難也不少。在每一次緊急時刻,黨員干部沖在一線,全體教職工默默奉獻,大家用責任、擔當、奉獻與大愛體現(xiàn)了理工精神。同時,江校長還對下一步的工作進行部署強調(diào),,把預防工作做在前,做到早預防早部署早落實,把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(tài);,學會復盤和反思,加強思想淬煉、政治歷練、實踐鍛煉和專業(yè)訓練,提高綜合素質(zhì);要在抓好安全的基礎上,認真貫徹上級文件精神,積極推進學校“十四五”規(guī)劃、“雙高”建設和三全育人“五區(qū)”建設,創(chuàng)新打造“黨建+業(yè)務”的黨建品牌、“五育融合”的育人品牌、二級管理特色的管理品牌。

最后,江國奮同志希望全校教職工齊心協(xié)力,共同推動學校各項事業(yè)的高質(zhì)量發(fā)展,以優(yōu)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。